西安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关于表彰2014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处室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西安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关于表彰2014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先进处室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市外侨发〔2015〕4号



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

2014年,在办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办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实施意见和市委贯彻措施,围绕我市建设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等重点工作,团结拼搏,锐意进取,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处室和优秀个人。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全办同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开创我市外侨工作新局面,经处室推荐、全办考核、办党组研究决定,表彰5个处室为2014年度先进处室,1 个处室为2014年度特别贡献处室,10名同志为2014年度优秀个人。

一、先进处室

礼宾处、涉外管理处、侨政处、秘书处、出国管理处

二、特别贡献处室

友城友协处

三、优秀个人

优秀公务员:朱学艺、沈赣、戴百飞、王延峰、范鹏军

优秀参公人员:权迪

事业单位优秀人员:范新红、高慧

优秀工勤人员:欧阳正文

优秀临聘人员:马西京

希望以上受到表彰的先进处室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办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处室和优秀个人为榜样,认真回顾总结2014年度各项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丰硕成果,按照2015年度目标任务,转变工作作风,团结一致,勤奋敬业,扎实工作,务实清廉,争创新的更大的成绩,为进一步提高外事侨务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西安建设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安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2015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