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安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3年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特殊专业人才体检考察安排的公告

根据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特殊专业人才的公告》要求,现将体检考察安排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考察人员

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

(一)体检安排

具体体检时间、集合地点由工作人员电话告知。

(二)体检要求

1.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 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身份证、报名信息表、一张两寸近期彩色证件照。

3. 体检前一天晚上22:00至体检当天请保持空腹。

4. 女性例假期间不进行妇科检查及尿检,须提前将例假情况告知带队老师,签字确认后,延期进行该项目的补检。

5. 怀孕及有可能怀孕的女性受检者,不进行胸部DR检查、妇科检查、尿检三项检查,怀孕者须提前告知带队老师,并出具已孕证明(近期孕检彩超报告),在带队老师处签字确认后,延期进行该项目的补检。

6. 体检费用以医院收费为准,由考生自行承担。

7. 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

8. 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

9. 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三、考察

考察工作由中共西安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用人单位组织实施。请进入考察的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咨询电话:029-86781212

咨询时间:9:00—12:00 15:00—18:00(工作日)


附件:进入专业能力测试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xls

中共西安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