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市委外事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安排

一、资格复审对象

网上资格初审合格,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9:30—17:00

2、资格复审地点:凤城八路109号市政府院内5号楼4层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一)凡进入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须由本人持身份证、岗位所需证件、材料(学历学位及法语专八证书),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所有证件、资料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未能在规定时间按要求提供证件、材料的,按不符合条件对待。

(二)国有企业、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须按人事管理权限由单位或有关部门出具同意应聘证明,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志愿者、农村基层人才队伍振兴计划、“特岗教师”、社区工作者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须提供与所签订服务协议部门(组织、人事、团委等)出具的同意应聘证明。

联系电话:86787922

 

                                                                                    市委外事办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