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友城中国年·春节带你逛友城”之十——澳大利亚霍巴特篇


西安友城中国年·春节带你逛友城


明媚的阳光,广阔的海岸线,古老的建筑,令人心向往之的风光,这里是澳大利亚唯一一个岛屿塔斯马尼亚州的首府,一座具有悠久历史的古城——霍巴特市。

西安市和霍巴特市于2015年3月29日结为友好城市。今年春节,霍巴特市长安娜·雷诺兹给我市发来签名信,传递来自远方的新春问候

当你走进霍巴特,可以登上覆盖积雪的威灵顿山,俯瞰整个霍巴特周边的海湾,远眺南极大陆;走进百特立角,吸引你的是19世纪的维多利亚式建筑,你会在街头古董店、艺廊和咖啡馆享受时光;也可以漫步在塔斯马尼亚皇家植物园,观赏许多澳洲的针叶类植物;当然,最吸引你的也许是萨拉曼卡广场,一个手工艺品的露天集市,在上百个摊位中肯定可以挑选到你心仪的纪念品……

今天,请大家跟随霍巴特市和塔斯马尼亚州的旅游宣传片,聆听塔斯马尼亚州交响乐团的合唱歌声,一起走进这座美丽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