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外侨办组织开展 “建设品质西安 构建和谐侨界”主题活动

4月27日,西安市外侨办组织近50名归侨侨眷代表参观了我市侨资企业荣华集团亲和源老年社区和秦岭野生动物园,旨在通过活动,活跃丰富西安地区广大侨胞物质文化生活,让广大归侨侨眷感受品质西安建设所带来的美好愿景。

归侨侨眷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亲和源现代老年社区,适老化建设标准,三大秘书服务体系,人员定位报警系统以及健康管理体系等让老人们感受到了高标准的养老体验,大家认真听取了养老随行护理秘书服务事项的讲解,对新形势下养老模式和理念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重新规划起未来的养老方向;在秦岭野生动物园里,侨胞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身心放松,达到了预期的活动目的。市外侨办期望通过开展健康有益的联谊活动,让西安地区的老归侨们老有所乐,拥有一个高品质的晚年生活。

参加活动的归侨侨眷们感谢西安市外侨办多年来热心服务侨胞,积极打造和谐侨界工作所付出的艰辛努力,纷纷表示要在加快“品质西安”建设中,发挥海内外侨胞的积极作用,为西安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