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非公有制企业申办APEC商务旅行卡所需资料及收费标准

一、所需资料

(一)企业资料

1.企业出具的申办请示(内容应包括企业性质、创办时间、员工规模、业务范围、近年来经营情况以及上年度进出口额、上年度利税纳税、与APEC经济体业务往来情况和未来合作的具体情况等内容。申请函必须用含有单位名称、地址、电话等信息的信函纸打印,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提交申请函电子版)。

2.企业工商登记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首次办理需查验原件(注明“此件与原件一致”字样并加盖单位公章。)

3.企业近6个月的各项纳税证明复印件,加盖单位财务章。

4.从事进出口业务的企业提供海关报单等能说明有进出业务的证明材料;其他投资及技术合作企业须提供相关对外合作资质证明、项目合同等。

(二)申请人资料

1. 护照首页彩色复印件一份及扫描的彩色电子版(护照有效期不少于1年)。

2. 居民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3. 个人简历一份。

4.《APEC商务旅行卡申请表》一份。

5. 无犯罪证明原件一份。

6. 企业与申请人签订劳动合同复印件或社保缴纳证明。

7. 个人彩色照片电子版。(格式:JPG ,大小:宽高比为2:1,宽最多600 像素,最少50 像素。)

8. 个人签名扫描电子版。

二、收费标准

外交部领事司办理1张APEC商务旅行卡收取费用720元。同时,市外办根据市物价、财政部门审批的收费标准为每人次300元代办费。

三、联系方式及地址

受理单位:西安市外事办公室出入境管理处

办公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市政府院内5号楼4层439室)

联系电话:029-86787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