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远市长为香港亨达集团名誉主席 邓予立颁发“西安市荣誉市民”证书

5月26日上午,李明远市长在市政府会见了香港亨达集团名誉主席邓予立并为其颁发“西安市荣誉市民”证书。

会见时,李明远市长首先祝贺邓予立先生荣获 “西安市荣誉市民”称号,并对他在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在公益、教育事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邓予立先生持续关注西安,并在西安企业走出去、香港企业请进来等方面多做工作,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邓予立先生表示,自己见证了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城市面貌的巨大变化,特别是在西安工作期间得到了各方的关心支持,他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西安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陈长春、市委外办主任强盛陪同参加会见

授予荣誉市民称号,是地方政府对有突出贡献的外来人士的一种鼓励和表彰。截止目前,“西安市荣誉市民”人数已有39人,他们为促进我市与其他国家和地区在经济、教育、文化等方面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