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安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资格复审工作安排

考虑疫情防控影响,应聘人员资格复审工作按照先网上资格复审、再现场资格复审的方式进行,并做以下具体安排。

一、网上资格复审

(一)时间:2020年5月6日9:00至13日18:00

(二)对象:网上资格初审合格人员

(三)提交资料:

1. 初审合格人员须提供有效二代身份证,报名信息表,各层次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要求的语言水平等级证书。其中,应届毕业生可先提供学校开具的在读证明及预毕业证明,在报到时提供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留学归国人员须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在职人员须同时提供原单位同意应聘证明。以上证件及各类材料扫描件压缩成文件名为“应聘单位+岗位代码+姓名”的压缩包,发送至电子邮箱xafao@vip.163.com。对逾期不参加网上资格复审和未能在规定时间按要求提供证件、材料的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2. 国有企业、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须按人事管理权限由主管单位或有关部门出具同意应聘证明,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志愿者、农村基层人才队伍振兴计划、“特岗教师”、社区工作者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须提供与所签订服务协议部门(组织、人事、团委等)出具的同意应聘证明。

二、现场资格复审

现场资格复审,安排在专业能力测试笔试结束后,对按照比例入围面试的应聘人员现场查看各类证件及材料原件,留存复印件。如证件、材料符合岗位要求,视为资格复审合格。如证件、材料不符合岗位要求,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对现场资格复审不合格人员取消应聘资格,按照笔试成绩顺序依次递补面试人员。对逾期不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和未能在规定时间按要求提供证件、材料的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电话:86787902

                                                                   中共西安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