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牛平会见韩国晋州市市长曺圭逸

3月6日,市长叶牛平会见韩国晋州市市长曺圭逸一行。

叶牛平对曺圭逸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韩是搬不走的近邻,也是分不开的合作伙伴。西安与晋州自2016年结为友好城市以来,在经贸、文旅、体育、教育等多领域开展广泛的交流合作并取得丰硕成果。大型文化旅游交流活动“石榴花之春”是常态化、固定化的中韩双边交流活动,也是西安和晋州友谊的一张亮丽“名片”。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原则,积极推动友城合作平台化、机制化和项目化发展,持续加强经贸投资、文化观光等领域深度合作,为推动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曺圭逸对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西安历史底蕴深厚,科教资源富集,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经贸往来,加强人文交流,深化友好交往,拓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会见后,两市签署航空航天产业领域交流与合作备忘录。

(本文来源自“西安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