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与伊朗伊斯法罕市举行消防救援经验交流视频会议

12月20日,由西安市外办和伊朗伊斯法罕市外事部门牵头组织的西安与伊斯法罕消防救援经验交流视频会议圆满召开。

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作战训练处副处长孙敬、伊斯法罕市消防局局长、规划与发展部负责人等围绕消防技术、设备、消防员个人定位系统、火灾实验室、救援措施、物联网技术使用等方面开展了经验交流分享,伊斯法罕市议员和外事部门负责人等在线参会。

伊斯法罕市参会代表表示西安市在保障市民人身安全、消防救援、城市规划等方面有许多先进经验和优秀实践,具有学习借鉴意义,感谢西安市利用友城平台,促成两市消防部门的沟通交流。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作战训练处副处长孙敬邀请伊斯法罕市代表团访问西安,期待两市在消防救援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明年将是西安市与伊斯法罕市结好35周年,两市将继续加强各领域的交流和务实合作,共同促进两市经济繁荣发展,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发挥重要作用,不断增进两市友谊,造福两市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