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传达学习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4月11日上午,市委外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会议由市委外办主任强盛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市领导在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部署要求,并对全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作出部署动员。

强盛主任强调,全办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三个年”活动和当前我办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搞好结合融合,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办人员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紧盯“六个打造”奋斗目标,紧紧围绕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努力提高外事工作质量,坚持真抓实干,用更好的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