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安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共西安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于2月17日上午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直机关工委督导组、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需要带头践行的六个方面,聚焦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六个方面重点问题和四个领域专项治理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强盛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市委外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个发言,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收到预期效果。

强盛同志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委外办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部署,紧扣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目标,紧紧围绕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坚定信心、铆足干劲、真抓实干、以实干实绩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