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组织全体干部宣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月6日下午,市委外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市委外办主任强盛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传达了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西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并就全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

强盛主任强调,全办上下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要准确把握全市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拓展开放平台功能,提升开放服务水平,团结奋斗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