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10月26日上午,市委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由市委外办主任强盛主持,市委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传达了省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并就全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出部署。

强盛主任强调,全办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正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按照省市常委扩大会议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同做好今年工作与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要统筹当前工作,积极拓展对外交流的深度与广度,用好世界城地组织等平台,向海内外展示最国际最现代最西安的特色文化,着力提升外事服务管理质量水平,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