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桢副主任与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陈子勤进行座谈

8月16日上午,杨桢副主任与来西安参加第六届丝博会的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陈子勤进行座谈。

杨桢副主任对陈子勤总领事一行参会表示欢迎。他说,新加坡是东南亚地区经济发展水平最高的国家,地理位置优势显著。近年来,我市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密切合作,双方在制造、仓储、软件、国际仲裁等领域的合作,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当前,西安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动经济快速发展,持续加大工业、民生等重点领域工作。今年上半年,我市经济发展持续提升。希望总领事关注西安发展,在丝博会、欧亚经济论坛、UCLG等框架内加强与西安的交流合作。

陈子勤总领事表示,西安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科教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自己很高兴能来西安参加丝博会活动,希望更多了解西安发展情况,继续巩固友好合作关系。今后,总领事馆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中国西部地区的合作,关注新加坡在西安的企业和侨民。

新加坡驻成都副领事郑惠文、市外办领事新闻处处长戴晗昀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