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

7月20日,市委外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重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贯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章节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坚持统筹推进国内法治和涉外法治”章节,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强盛主任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领学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基本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国中代表第十三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引领党员干部充分认清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系统阐释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全面解读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

强盛主任强调,全办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同贯通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聚焦“六个打造”和“九个方面重点任务”、全力抓好今年“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外事队伍新气象新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