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安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述险会议

按照年度工作安排,1月21日下午,市委外办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述险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组李勇副组长和市委外办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外办各处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个人廉洁自律、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三述”。随后,市委外办强盛主任对各处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三述”情况进行讲评,并与处以上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从抓党风廉政建设首先要讲政治、抓党风廉政建设重点是责任落实、抓党风廉政建设关键是管住自身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最后,市纪委监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李勇副组长对市委外办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要履行好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要认真做好“三述”的“下篇文章”、要切实巩固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果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