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杉山龙雄向西安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赠送锦旗

12月23日,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杉山龙雄一行4人拜访我办,并赠送锦旗。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简称日通)是日本最大的综合物流企业,世界第四位。杉山龙雄先生感谢我办对日通公司中欧班列“长安号”的运营所给与的支持和帮助,并对于防疫期间中国政府应对疫情所做出的正确决策和采取的有效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正是基于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努力,日通(中国)才能在全球空海运大量减少的情况下,中国的业务能够进一步发展壮大。杉山龙雄先生表示,日本通运将继续支持“一带一路”框架下中欧班列的发展,继续扩大以西安为中心向东亚各地区辐射的铁路业务,继续为西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杨桢副主任代表我办对杉山龙雄先生带领的日通公司为西安物流业、公益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西安市外办将不遗余力地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也希望杉山龙雄先生一如既往地支持西安各项事业的发展,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务实合作。

座谈结束后,杉山龙雄先生代表日通(中国)向我办赠送了印有“服务企业不忘初心,共话友谊地久天长”字样的锦旗。

市外办副主任杨桢与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执行董事杉山龙雄一行座谈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执行董事杉山龙雄代表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向我办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