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西安总领事馆官员考察我市防疫物资生产企业

4月14日,市外办、市国资委组织邀请外国驻西安总领事馆领事官员、西安新丝路国际交流促进会代表等10人,参观我市防疫物资生产企业。

考察团先后来到西安天隆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五环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西安欧亿来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宝莱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西大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对新冠肺炎检测设备和试剂、防护服、口罩、免洗洗手明胶、负压救护车等产品进行考察了解。

考察西安五环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口罩生产线

此次参观的企业是我市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企业,参观过程中,企业介绍了企业文化和主要防疫产品,邀请领事官员、丝促会代表参观了防疫物资生产车间,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与西安欧亿来服饰有限责任公司管理和技术人员进行座谈

考察团对比较关心的质量控制、所达到的国际标准、核酸检测试剂检测时间和准确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参观西安宝莱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领事官员、丝促会代表对我市生产的防疫产品表现出了一定兴趣,同时企业也送上了部分样品供领事官员体验,领事官员与各企业建立了沟通联系。经后续了解,企业和领事官员对我办安排的活动表示满意和感谢!

与陕西西大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管理人员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