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联合延长壳牌石油公司开展“政企联心—走进蓝田西元峪村环境保护宣讲公益活动”

9月26日上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在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大攻坚战的实施落实,贯彻执行《西安市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市委外办联合延长壳牌石油公司开展“政企联心—走进蓝田西元峪村环境保护宣讲公益活动”。

参加活动的有市委外办强盛主任,帮扶干部,华胥镇领导,延长壳牌石油公司领导及企管部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会成员,村民代表及保洁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环保宣传公益活动。

市委外办强盛主任在活动开始时讲话,西安市垃圾分类于9月1日开始实施,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农村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村民大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对延长壳牌石油公司长期对市委外办扶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华胥镇政府对市委外办扶贫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共建西元峪村绿色和谐幸福家园。

延长壳牌石油公司向西元峪村捐赠分类环保垃圾桶,村民代表及村保洁员共同参观学习了垃圾分类宣传展板,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