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安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召开西安市外事侨务专题培训会

图片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决策和“四个到位”重要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市外事侨务工作管理水平,提高外事侨务专办员业务能力。2019年8月9日上午,市委外办联合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在市政府第四会议室召开了“西安市外事侨务专题培训会”,会上介绍了侨务政策法规、国际会议申报、外事礼仪知识、因公出国(境)工作流程和要求。市直机关、区县、开发区、企事业单位的外事侨务工作负责人、外事侨务工作专办员共计128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此次外事侨务专题培训通过PPT详细地介绍了各项业务的办理流程,结合了案例分析,细致地讲解了外事侨务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全面、系统、透彻的业务培训课,这是落实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举措。

 图片3.png

 通过此次培训,将激发全市外事侨务干部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工作热情,将全面推进我市各领域对外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服务我市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加快构建我市对外开放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