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观西安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6月28日下午,市委外办全体党员和干部在办领导强盛同志、原驻办纪检组组长孔宏同志的带领下来到“西安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一次特殊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01101029.jpg 

 此次实践活动旨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认真聆听“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革命历史,利用红色资源把看、听、议结合起来,实地感悟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体现出来的不怕艰险、牢记使命的大无畏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701101051.jpg 

 参观过程中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使现场参观的每名同志真切感受到了周恩来、刘少奇、彭德怀、林伯渠、叶剑英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风采,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先进性的理解,每名党员和干部心灵深处受到了强大的撞击和震撼,思想得到了净化和升华。

微信图片_20190701101058.jpg


微信图片_20190701101055.jpg


 参观完纪念馆,我办全体党员在办领导强盛同志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最后,强盛主任讲到在新时代的召唤中,我们从事外事工作的党员和干部比任何时候都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职责、不负重托、扎实工作、有所作为,从自身要求严起,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形成新认识,开辟新境界,推动我市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党98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