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事办为全市科技干部进行涉外公务与外事礼仪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学习掌握外事工作规范和商务礼仪,提高涉外交往水平,加强与国际接轨,全面提升外事接待和招商能力,4月8日下午,应市科技局邀请,市委外事办为全市科技干部进行涉外公务与外事礼仪专题辅导讲座。

6.jpg

市委外事办主任强盛,礼宾处处长杨桢就“加强对外合作交流,提高对外招商能力”分别进行专题授课。

7.jpg

强盛主任以《另眼看世界——坚定自信 推动西安对外开放迈上新台阶》为题,结合自己深厚的理论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开阔的国际视野,重点围绕外交外事常识、坚定“四个自信”、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等三个方面,对开拓新时代大西安外事工作新局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8.jpg

杨桢处长以《外事活动报审规定及外事礼仪》为题,根据一线工作实践经验,结合生动形象的具体案例,从外事活动报批工作规范、外事礼仪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外事工作中的制度规定和礼仪规范。

 9.jpg